close

從來沒有使用過Kiehl's產品的我,這次有難得有機會使用Kiehl's 特級保濕系列。
使用了一系列,從"特級保濕潔面乳"、"特級保濕機能水"、"特級保濕乳液"、到"冰河醣蛋白保溼霜",都讓我覺得很驚豔。
我的膚質是偏油性,每次早晨起床,都可以看到滿臉的油光,真的很討厭,在鼻子的部份又很常脫皮,油水不平衡造成我的皮膚又油又乾。
這次使用了Kiehl's 特級保濕系列,早上起床發現,臉上的油光變少了,可能是保濕度變好了,所以皮膚也比較不會自已分泌油脂來保住皮膚的水份。
早上又再次使用了Kiehl's 特級保濕系列,到了下午也沒有看到皮膚泛著油光,感覺真的很好,鼻子的脫皮狀況也改善後!真是很開心~
這次的試用,我最喜歡使用"特級保濕機能水",它不像一般的化妝水,它是乳白色的,用起來也很滋潤,可是又不會油油的,很快就吸收了,重點是它不含油精,讓我使用上更安心。
經過這次的試用,我以後也會使用Kiehl's產品來改善我的皮膚問題,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好好認識這個品牌!未命名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y71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